跳到主要內容區

提升學生專業知識及多元發展

本系開設一系列專業證照輔導課程,以輔導學生參與專業證照考試,為強化學生整體就業競爭力、增加專業證照考試通過率。中華大學提供學生有專業領域證照者,可領獎學金,以鼓勵同學們考取證照,提升軟實力。


 

工業工程師證照

工業工程為推動國家經濟建設之重要專業領域,唯一整合工程與管理,達到系統與效率的專業技能且為少數需求大於供給之專業職能,其應用涵蓋各行各業之生產與服務領域。

品質管理技術師證照

認證具有整體性及基本的品質管理概念之人才,例如改善活動、統計方法、品質標準、品質管制等,藉此提高國內相關技術人員之專業實務能力與素養。

生產與作業管理技術師證照

認證具有整體性的生產與作業管理概念之人才,例如產能規劃、生產線平衡、生產排程、供應鏈管理等。

 

瞭解更多


  
 

 
TQC+專業人才認證

系上提供TQC+DA 資料庫應用 My SQL 5領域認證,提供學生在校內考照,不必額外個人花時間報名考照。


瞭解更多


  
 

 

Auto CAD Certified Professional國際繪圖證照

運用實作題檢測,展現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,可作為在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。提昇專案設計規劃與運作能力,可與市場(企業主)需求接軌

 

瞭解更多

  

 

APMA 專案管理證照

協助同學學習專案管理基礎知識,並實際應用於工作上,進一步與國際接軌接軌。


瞭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