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理論與實務並重~產學合作培養專業就業人才

管理與工程兼備

2021年通過AACSB國際商管認證再認證

竹苗地區唯一獲得國際AACSB認證私立大學,躋身世界頂尖前5%商管學院之列,本系教學品質符合美國AACSB國際認證。

學生在學校所修習之學位、學分獲得國際認可,可通行全球,大幅提升本系學生國際移動能力。

積極輔導學生考取證照.就業有保障

工業工程師證照(工業工程師、生產與作業管理技術師、品質管理技術師)APMA專案管理證照、TQC資料庫管理證照、AutoCAD繪圖證照、萃思創新師證照、工安衛生乙級證照

產業合作密集.產學專班、大四實習畢業即就業

本系也積極輔導學生進入鄰近企業實習,包括啟碁科技矽格聯測科技工業技術研究院、牧德科技、錸德科技、晶元光電、力成科技、群燿科技等,以達學用合一,並以畢業後順利就業為目的。

本系不是研究學術導向的學系,而是讓學生安心就業高科技業導向的學系,本系畢業生是鄰近科學園區所需求的中高階幹部,近年來,本系大四學生進入職場實習的同學。絕大部分受肯定與歡迎。本系最鄰近新竹科學工業園區,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半導體供應鏈園區,本系畢業生兼具各項專業知識,都可以在此龐大供應鏈中就職。在近年台灣知名的人力銀行數據也呈現如此數據,本系自我期許為進入新竹科學園區就業的最佳跳板。